崔世安:卸任後希望過一些清閒生活
閱讀量: 2,272
出版: 2019-11-13 10:00
更新: 2019-11-13 16:12

攝影:蔡少民

行政長官崔世安舉行記者會總結十年任期工作,崔世安指,陽光政府是10年推動施政理念的重點一環,讓市民產生雙向關係,足夠溝通,聽取各界意見。至於評分方面,一方面應該讓市民評價,一方面是歷史會給予評價,自己不方便評價,團隊在這10年很努力,希望吸收經驗,整個社會向前推進。

有傳媒問崔世安卸任後想做的事,崔世安回應指,當完成任期後,首先最重要是嚴格遵守離任行政長官的法律規定,這是必須的,之後他希望過一些較清閒的生活,最希望有一段時間休息一下。

有傳媒問及崔世安下一步的工作去向,有否收到中央政府邀請?崔世安指,自己從1984年開始在澳門工作,1999年加入澳門特區政府工作,轉眼工作了20年,這20年來給了自己很好的榮譽及很好的機會服務澳門,自己珍惜機遇與團隊工作。有關下一步工作去向,目前沒有收到任何訊息。

留言

avatar
500

最新出版週報

線上閱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