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實習生計劃」發揮青少年所長
閱讀量: 1,148
出版: 2017-07-04 02:46
更新: 2017-07-04 23:57

b5

銀河娛樂十分重視本地青少年人才的培育及發展,自2008年起舉辦「銀娛實習生計劃」,為在學學生提供多元培訓機會,讓其擴闊視野和發揮潛能。銀娛日前舉行了「2017年上半年度銀娛實習生計劃感謝會」,表彰學生在實習期間付出的努力。

此次「銀娛實習生計劃」分別有25位來自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及旅遊學院,七位來自中葡職業技術學校特殊教育班,以及一位於瑞士蒙特勒酒店管理學院修讀的本澳學生。同學們被安排到銀娛旗下不同部門進行實習,包括公共關係部、人力資源及行政部、管家 部及餐飲部等。

中葡職業技術學校的容綺琪致詞時表示: 這次在餐飲部實習,學習到以銀娛獨有的 服務客人態度,在待人接物方面成長不少,日後能更好地適應社會,亦感謝同事的悉心照顧和耐心教導。」在環境衛生部實習的澳門科技大學學生容曉彤則表示實習生活十分充實,除學會操作不同清潔器械外,亦跟隨經理學習及參與部門日常工作,學到不少團隊管理技巧。

銀娛總辦事處組織發展及培訓部副總裁利安誠及人力資源及行政部副總裁祁志根聯同銀娛多個部門代表及院校嘉賓出席感謝會。利安誠表示,銀娛一向致力履行社會企業責 任,透過不同方式支持青少年全面發展。銀娛將繼續提供不同的實習機會,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培育人才。

留言

avatar
500

最新出版週報

線上閱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