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推出豐付寶智慧加油服務
閱讀量: 3,750
出版: 2019-04-03 01:21
更新: 2019-04-03 01:21

大豐銀行日前聯同南光石油共同舉辦「豐付寶」智慧加油服務發佈會,推出「豐付寶」智慧加油服務,並得到銀聯國際的大力支持,共同打造澳門地區首個智慧加油服務場景。

大豐銀行副行長王首飛表示,以客戶為中心,以市場為導向,積極探索發展特色金融、科技創新和網路金融生態圈建設,全力支持澳門政府智慧城市發展,為廣大澳門市民和工商各界提供與時俱進的多元化金融產品、與智慧城市相匹配的智慧金融服務,是大豐銀行一直以來的追求。「豐付寶」智慧加油服務的推出,旨在引領行業向電子化、智慧化發展,為澳門市民帶來更優質、便捷的智慧出行新服務、新體驗,提升澳門智慧城市形象。

南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總經理唐朝暉表示:「豐付寶」智慧加油服務充份體現「為社會貢獻,與客戶共贏」的企業宗旨,「優質產品、增值服務」的經營理念及「澳門品牌,國際品質」的品牌形象,全力支持澳門特區政府智慧城市發展。

留言

avatar
500

最新出版週報

線上閱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