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誠領取特首選舉提名表將盡力爭取支持
閱讀量: 1,064
出版: 2019-07-08 23:17
更新: 2019-07-10 01:27

第五屆行政長官選舉7月8日起可以領取提名表。立法會前主席賀一誠當日到水坑尾公共行政大樓領取提名表。賀一誠受訪時表示,已開始打電話接觸選委,希望爭取到提名,他稱較熟悉工商金融界別,沒有目標爭取到多少選委支持,但會盡全力向四大界別爭取提名,絕不鬆懈。

本年8月25日為第五任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選舉日。由7月8日起,有意參選行政長官選舉的人士可親自或指派代表,到水坑尾街公共行政大樓地下選舉事務接待櫃枱,領取《行政長官選舉候選人提名表》,並於7月8日至7月23日提名期內交回。

日前已辭去立法會主席及議員身份的賀一誠7月8日中午前往公共行政大樓領取行政長官選舉提名表格。陪同他一同前往的還有參選代理人邱庭彪、競選辦主任崔煜林和副主任林香生。

賀一誠受訪時表示,當日已與部分選委通電話接觸,爭取提名,同時聽取選委的意見,包括大家關注的交通、住屋等民生事務,將他們的意見吸納於政綱中,目前未有選委簽名提名。

賀一誠稱,會盡自己能力爭取提名,取得多少就多少,不會考慮留票給予其他參選人,參選人應各自爭取。他稱自己無可能取得全部選委的四百票,亦無辦法答到能爭取到幾多票,盡自己能力以及視乎大家對其政綱的認同。

他會分別就不同界別、逐一向四百個選委介紹政綱。對於部分有意參選人已公佈政綱,賀一誠稱現階段公佈政綱違反法律規定,因為要到競選期才可公佈,提名期間希望將選委意見吸納到政綱,再作修改調整再公佈。

留言

avatar
500

最新出版週報

線上閱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