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聯動力首場上市路演在澳舉辦
閱讀量: 1,085
出版: 2021-03-26 12:47
更新: 2021-03-26 12:47

國內社交電商企業順聯動力日前在澳門大學正式啟動全國性資本路演活動。本場活動以「下沉與創新」為主題,旨在引導社交電商行業未來發展趨勢、促進行業規範發展、營造社交電商健康發展的生態圈。

澳門大學校友會主席兼澳門大學議庭成員區秉光、尼日爾共和國駐澳門名譽領事蔣默涵、順聯動力董事長郭洪安、中天宏信金融集團總裁何俊傑、知名財經評論家葉檀、中信建投海外研究首席分析師孫曉磊、首都農產品安全技術研究院副院長趙春雷、國家農業農村部培訓中心特邀講師曹嘉飛,以及世界華人企業家聯合會主席王英文等嘉賓出席。

活動現場,順聯動力與順豐集團全資子公司豐農科技、黃金搭檔和格立高簽訂了戰略合作夥伴協議。

葉檀稱,社交電商助力農產品上行的造血式扶貧,為脫貧攻堅注入了新的動力,對農村經濟發展、農業產業升級、農民增收致富的助推作用日漸顯現。讓更多的人參與、幫助貧困地區進行特產的推廣和銷售,進而帶動當地相關產業發展,帶動貧困戶脫貧致富。

孫曉磊深表認同。在他看來,社交電商是對傳統電商模式的創新、發展和補充,極具商業與社會價值。孫曉磊稱,電商下沉市場有兩個核心要素:熟人和性價比。這兩個要素構成順聯動力的基本商業邏輯。此外,通過在商業模式、市場定位、目標用戶上的差異化設計,使順聯動力錯開競爭獲得增長空間。

路演現場,郭洪安發表了《電商娛樂化賽道的互聯網思維》主題演講。他強調,社交電商作為電子商務產業發展的新模式,實現了對傳統電商模式的迭代,成為電商創新的主力軍,隨著短視頻社交產品發展迅猛的勢頭,社交電商產品實現社交傳播的渠道更趨多樣化,社交電商市場發展仍然存在巨大的發展空間有待挖掘。

郭洪安介紹,順聯動力始終堅持傳遞社會正能量,其農創戰略為農村產業更好賦能。去年4月,公司開啟電商+直播帶貨新模式,成功轉型娛樂化社交電商,未來公司保持現有優勢,進一步深入打造差異化供應鏈,擴大差異化競爭優勢,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多優質商品。

留言

avatar
500

最新出版週報

線上閱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