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下環長者中心辦樂齡藝展
閱讀量: 1,873
出版: 2024-01-03 10:24
更新: 2024-01-03 10:24

為豐富及充實長者的晚年生活,鼓勵院友們繼續學習新事物,增加個人自信,享受「樂齡 - 任何年齡皆可快樂」的人生,母親會下環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的院護服務部日前舉辦了「園」滿人生 - 樂齡藝展會,將院友們在園藝領域中感悟藝術之美的經驗分享及日常園藝創作成果展示,約有40名院友及家屬出席展會。

「園」滿人生-樂齡藝展品會,是院友通力合作下以一系列園藝為主題的展品會,透過對植物特性的認知與學習,加以悉心照料,見證植物茁壯成長的過程,同時以植物的形態去創作盆景,活生生的綠色植物盆景,如畫般優美呈現眼前,是次展品除盆景及多肉盆栽組合外,亦有以植物染料的扎染衣物、百家布、乾花香蠟片及創意滴膠等,其手工的精緻,構圖之美觀,叫參觀者讚嘆不已,充分體現了院友們寶刀不老,無惧新事物的衝擊,積極參與、學習及團體合作精神,更從中獲得成功與滿足感,內心得以療癒。

母親會環長者綜合服務中心非常注重院友的精神生活,希望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鼓勵院友嘗試新事物,多與其他人互動交流,增加他們的自信心和自我表達能力,使晚年生活增添更多色彩,成就「樂齡」人生。

留言

avatar
500

最新出版週報

線上閱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