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記燒烤
特色燒烤葡國餐
閱讀量: 2,990
出版: 2018-06-05 16:45
更新: 2018-06-06 00:56

%e5%92%96%e5%93%a9%e7%82%92%e8%9f%b9

wechatimg3544

澳門作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一員,可以品嘗到很多不同的菜系,可謂天南地北的共冶一爐,其中最有澳門特色的無疑是葡國菜。澳門有名的餐廳不少,但結合燒烤與葡國菜兩種元素的餐廳,就以澳門氹仔林記燒烤最為遠近馳名。三十多年來堅持以街坊生意為主打、卻吸引很多旅客慕名而來,以其多元化的種類,以及大眾化的價格,成為澳門最首屈一指的燒烤食肆。

_mg_5002

wechatimg3543

喜歡食燒烤與葡國菜的朋友,澳門氹仔林記燒烤這一間燒烤專門店必定是首選。兩間店舖也是位處北區,巴士線路眾多,交通非常便利,價錢也是大眾化。林記燒烤馳名咖喱、燒羊架、多款生猛海鮮,包括鹽燒海立魚、三椒桑拿蝦、橋底辣椒炒蟹、葡式炒蜆等。

wechatimg2149

wechatimg3545

最出名的招牌菜之一便是芥茉燒羊架,由九個月大的新彊小羊所秘制,因此較為嫩口,芥茉香濃而不太嗆鼻,入口鮮嫩多汁全無羶味,這是顧客必點的菜式之一。另外,它們的凍蝦由馬達加斯加大蝦所制,再配以蘋果醋,非常清新爽口。除了燒烤菜式,林記的咖哩也很馳名,其中必食咖哩炒蟹,蟹肉鮮甜,咖哩非常香,辣度中等,配埋白飯或鬆脆豬仔包食,好味的程度就連咖哩汁都可以掃清光。

%e6%9e%97%e8%a8%98%e7%87%92%e7%83%a4

留言

avatar
500

最新出版週報

線上閱覧